半江瑟瑟

好好说再见

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25 【关宏峰X刘音】

认真地写每个角色,包括配角,精心酝酿所有细节与笑点,希望小仙女们能get到我的笑点与细节~~在主角之外,还有配角,也是精心推敲的。。。。。



25

 

 

上午周巡召集大家开会,鉴于“面具侠”事件最近闹得太凶,他们又抓不到人,只得诱敌出洞。在和老关商量研究后,周巡宣布明晚要进行一次行动。小周是个工作认真的好孩子,她告诉关老师,她回家后,把电影《V字仇杀队》看了两遍,就是希望能对破案有帮助。她正和关老师聊着,周巡夹着烟,走过来,“小周,明天晚上你演那个被劫的妇女。”小周愣愣看着他,小声道,“周队,我为什么不能不演蒙面劫匪?”已转身走出老远的的周巡停下,笑着回了一句,“你不行,身高不够,太瘦了,一看就是假的。”小周不服气,“汪哥怎么就行?”周巡只好抬起手,挥了下,“听领导安排,啊!”小周冲他的背影喊:“周队,办公室禁止吸烟!”

 

刘音上午给他打电话,说家里停水了,要去他家洗澡。老关在她那儿留了钥匙,他说,好,还让她用热水器的时候小心点。

 

正开会,手机震动一声,他掏出来一看,刘音给他发了一张照片,照片里的她正在洗澡,头发湿的,虽然只有胸部以上,但看上去像没穿衣服。他想起早上那事,还没解决呢,又来这招?他关上手机放到桌上,过了一会儿,手机又震动一声,他瞟一眼,屏幕上滚动仨字:想我吗?

 

他立刻抓起手机,回了一个字:想。

 

周巡正在讲明晚的行动,所有人都在低头听着,或者打着瞌睡,这么明目张胆举着手机摆弄的只有关宏峰一人。周巡用笔敲敲桌子,咳了一声,“老关,你看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”老关从手机后淡淡瞥他一眼,“没有。”

 

中午食堂吃饭的时候,周巡特意坐到老关对面,老关一整天都在玩手机,和谁聊呢,聊什么呢?小汪说:“师父,这还用猜啊,肯定是女朋友啊。”

 

周巡心想:废话!我当然知道,我只不过想知道点别的。

 

一想到老关坐跳楼机的怂样,他就想笑,周巡摸着下巴,不由得又笑起来。老关奇怪地看他一眼,周巡凑过去,“老关,我还是服你!”关宏峰觉得莫名其妙,只是埋头吃饭,刘音问他中午回不回家,她正在床上等他。他回了一个吻的表情,又说下午还有事。周巡笑着给老关的餐盘里夹了几块红烧肉,“老关,你多吃点啊,你怎么不吃肉呢?”趁机还往老关手机上瞟几眼,老关对他的好奇心太了解了,冷漠地关掉手机,看他一眼。周巡白白送了几块红烧肉,心里不是滋味,正想把肉夹回去,老关一勺全给了小汪。

 

小汪感到莫大荣幸:“哎呀,谢谢关队!”

 

 

下午,老关和周巡说有事先走一会儿,还没等周巡说那些有的没的,老关又说,“晚上请你喝酒,音素酒吧。”周巡望着老关的背影直乐呵,“好啊,老关!”

 

 

刘音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,起身去看,见是老关,惊道:“你怎么回来了?不是说有事吗?”老关回来得突然,她只穿一条短睡裙,内衣都没穿。

关宏峰不说话,带上门,看她一眼。老关怪怪的,那双眼睛略显阴郁,像是她做了什么错事被他发现了。他一直沉默,刘音似乎介意他不打声招呼便回来,让她一点准备没有,“你怎么不打个电话啊?”

 

“怎么了?”她问,转身去了卫生间。

 

电视上的综艺节目正放着《You Belong to me》这首歌。

 

老关快走一步,扯住她,捧起她的脸,这个吻来得猝不及防,野蛮、强横、不讲道理,这一吻又十分美妙,让刘音几乎窒息。她眨了几下眼,人被他逼到墙角,背抵着墙。这一刻,他体内的那少许关宏宇竟神不知鬼地被激活了,大概从他中午闭眼酝酿此事时,另一个他便回来了。他不认得另一个自己,他只知道,他必须这样做,越想越是贪婪,他无法控制。电视上的背景音乐烘托出极好的气氛,她知道,她必须配合他,必须等他堵上心里的那点委屈,必须让他过完这个“瘾”。他轻轻撤离她的嘴唇,眼还闭着,像是一场梦终于醒来。刘音眨巴眼睛,心疼地瞅着他,这是怎么了?给憋成这样。老关额上有细密汗珠,头发也有些湿,刘音抬起手指轻抚他的额头,老关突然捉住她的手,眼里有团火。她笑了一下,像是畏怯了,“哟,我脸上还有面膜呢,我去洗洗。”

 

老关尽管不舍,却还是任由她走开。刘音关上卫生间的门,她匆匆洗了下脸,竟有点不知所措,最后她轻抚心口,在颈窝喷了点香水。等她回到卧室,老关早已拾掇好自己,他的准备工作向来极好,坐在床边,只穿一条四角内裤。裤子被他挂到衣帽架的钩子上,衬衫用衣架撑好也挂了起来。说实话,他主动脱成这样她倒有点尴尬,她想转身去倒点红酒酝酿一下,老关却再次拉住她的手,怕她真走似的。他欲吻她,她却将食指抵住他的嘴唇,“怎么了?你要是不说,今天就没戏。”关宏峰望着她,女人果然是最难懂的生物,他平静地说,“你问我?”她咬着下唇,笑了一下,“都怪我?”他轻声说,“不怪你,怪谁?”刘音痴痴地想,原来老关心底也有柔情,他也会说温柔的情话。她说,“一点不像你。”他便问,“那在你心里,我该是什么样?”她搂着他的脖子,想了一会儿,“就这儿样,你刚才那劲儿,真吓死我了。”她突然又笑,“还以为你是个怂货。”

 

老关不笑也不说话,只是再次吻住她,比刚才那个来得温柔,她幽幽地望着他,结束时咬了下他的下唇。有点疼,老关的眉心跳了一下,刘音把手指放在他前胸那块吻痕上,描画着,一不留神,就在旁边某处揪了一下,她看见他眉心蹙得更紧了。老关的手顺着她的右耳一直下移,在锁骨上停留片刻,他的指尖微凉,还有一丝颤抖,她注意到他的眼神十分虔诚而认真,吊带睡衣的一侧肩带滑落,接着是另一侧,最后化成地板上的一朵花。

 

“你是想站着还是?”她轻声问。

 

他:“我技术还没好到那种程度。”

 

她:“那我送你一个大礼包,我今天安全期。”

 

他不信似的,伸出胳膊去床头抽屉找那盒杜蕾斯,她拍拍他的胳膊,急道,“真的,不骗你,还有四天吧!”

 

老关只好收回手,开始前还特意看她一眼,像是不确定,刘音说:“我还能骗你吗?再说了,我这不是为你好吗?”

 

老关半信半疑,不过,她倒是真话,这感觉是比上次强很多,更加自由奔放。结束后,她去了卫生间,给老关留些回味的时间。她依在他身旁,“你呢?是不是感觉要飞上天了?”他难得地笑了一下,“你呢?”刘音将头埋在他肩头,羞涩地小声说,“比上次好多了,关老师,你让我重回自信。”接着又是几声笑,老关也被她逗笑了,他望着天花板,心想,要好好对她,她可能是今生今世最后一个肯爱他的人了。


评论(4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