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江瑟瑟

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24 【关宏峰X刘音】

好好的悬疑剧被我的同人写成喜剧了。。。。

这章的笑点也有很多啊1局长针对周巡发飙的那段话。金刚侠,蜘蛛狼。O(∩_∩)O哈哈~

2周巡失去斗志,老关安慰他。兄弟情。

3老关和刘音的晨间问候。未完待续。。。

三更我确实保证不了,因为我想留点存货,等哪天不爱写了,就放出来一下。


24

 

老关在路边等小周,他回头看一眼远去的刘音和素素,姐妹俩一样高瘦,素素胳膊勾着姐姐的肩,从远处看,还真以为是她男朋友。小周停下车,老关问她吃没吃饭。小周说吃了,在派出所食堂吃的。回到支队,周巡一见老关便止不住要笑。老关说马六出院后人就不见了。周巡摆摆手,没事,那孙子肯定是做坏事心虚,一准是躲哪儿去了。老关建议他最好派人盯一下,周巡答应着,过后就把这事忘了。直至下午三点,局长再次传唤他,他不得不把副支队长送出去挡枪。周巡躲在副支队长办公室外偷听,听局长的声音很不好,一定是气坏了。

 

“这个周巡人呢?人呢?最近总不见人影,案子破的怎么样了?你告诉他,去网上看看,看看网友都是怎么说的?!说我们警察不办事,还不如一个面具侠!造成的影响特别不好!市局开会,领导们对这事都很重视,这个周巡成天嬉皮笑脸的说快破案快破案了,到底什么时候破案,给我个准数,是一天还是两天,还是一个月!”局长气得狠拍了下桌子,“你告诉周巡,我不管他是蜘蛛狼还是金刚侠,赶紧给我找到!”

 

局长已经语无伦次了,宋队在一旁点头哈腰,还轻声纠正,“顾局,是蜘蛛侠,金刚狼。”

 

老顾瞪他一眼,不说话。

 

门外的周巡听得欢乐,老关从一旁经过,局长这时打开门,周巡反应机敏,飞快窜到老关面前。

 

“周巡,我找你一天,你去哪儿了?”局长背着手问。

 

周巡打哈哈,笑道,“我这不和老关讨论案子吗?您找我有事?”

 

顾局哼了一声,拂袖而去。周巡回头对老宋笑了一下,“辛苦了啊,宋队!”

 

会议室里,关宏峰见周巡坐椅子上两腿翘起搁桌子上,便问:“案子不破了?”

 

周巡点燃根烟,叼着烟,“破个毛啊!派出所的事什么时候也归我们管了?一天天开那么点工资,累死累活的,还得帮这帮孙子擦屁股!”周巡看一眼关宏峰,“行了老关,早点撤吧,今晚也不用留人值班了,没啥事都下班吧,别硬挺着了!”

 

大家都看着周巡,周巡那张胡子拉碴略沧桑的脸隐没在烟雾里。

 

关宏峰知道他心情不好,便对大家摆摆手,意思是,听队长的,都散了吧。

 

赵茜把笔记本电脑拿给老关,“关队,这个您看看。”

 

老关点点头,扫一眼,是网上关于“面具侠”的帖子,上面说的很玄,有图有真相。一夜之间,“面具侠”火了,匡扶正义、为民除害,甚至还出现一些效仿者。

 

会议室只剩下周巡和老关的时候,老关走到窗前,看一眼微暗的天色,“你也是老警察了,不会这么多愁善感吧?”

 

周巡夹着烟,吐一口白烟,“但这事特恶心,你知道吗?”

 

“我知道,心情和你一样,可我们不能因为这些事改变自己,我们不能停下来。谁知道,这个‘面具侠’就一定是好的?”

 

周巡把烟屁股丢到烟灰缸里,走了两步,手插裤兜里,在关宏峰身后说,“老关,你别说啊,有时候听你说这些话还挺受用。”

 

 

晚上回到家,老关泡了碗桶面,吃了一半,想起刘音,便给她打电话,“在家?”

 

她说,“是啊,正吃饭呢!”

 

刘音又小声补了一句,“中午打包的菜,以后你别什么都听她的,她就会跟你演戏。”

 

老关笑笑,“孩子嘛。”

 

刘音叹口气,又问,“你吃了吗?”

 

他刚想说吃着呢,她便说,“你别总吃泡面,一点营养没有,吃点好的。”

 

他说,没事,反正也不太饿,对付一口。

 

她话里流露心疼,“要不是素素在,就让你来我这儿吃了,我怕你尴尬。”

 

客厅里的素素听见了,便说,“姐,你让姐夫来吧,我可以去朋友那儿住!别因为我破坏你们的二人世界!”

 

刘音捂着电话,回了一句,“闭嘴!”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老关还在睡梦中,便听手机响,耳熟,是微信邀请视频的声音,他一看是刘音,心想是不是素素又出事了?老关昨夜洗衣服到很晚,洗完了坐床上才发现,把白背心黑背心蓝背心都给洗了,好在夏天天热,他光着膀子睡了一晚,早起发型也不太好,人进视频里竟有些憔悴。

 

刘音还没起床,是在被窝和他视频,她穿吊带睡衣,其中一侧肩膀的吊带还从肩头滑落下去。老关一见她,立刻去找衣服穿,她说,“别穿。”老关尽量把手机往上移,只留自己的脸。刘音却说,“往下点,再往下点。”老关愣住,不知道她这是什么套路,机械地照做。手机画面最后停在他的胸部,那里有一个浅淡的吻痕,“还有呢!”她惊呼。老关不知说什么,手挡在那块吻痕上,看上去像在摸自己的胸,他一脸不自然,挡也不是,不挡也不是。

 

“哟,你脸红什么?”刘音逗他。

 

老关又把手机移上去,他问,“怎么起这么早?”

 

“睡不着啊!我就是想你了,想问你需不需要早间服务?”她调皮地笑一下。

 

老关平静地看着她,“什么早间服务?”

 

她凑近手机,声音小而魅惑,“特殊服务。”

 

老关听后不说话,盯了她一会儿,他把被子往身上扯了扯,一脸正经,“好啊。”

 

“好什么好啊,你还当真啦?你不会是,不会是……”她掩着嘴笑,“好啦,不和你说了,我要去给素素做饭,她今天还去考试呢。”

 

直至视频中断,关宏峰还处在一种懵逼状态,老关内心极度崩溃:这样撩完就走,真的好吗?

 

老关叹口气,脸埋进被里。


评论(29)

热度(1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